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手残党”也能玩转厨房 中国家博会上看“稀奇”

  • 发布时间:2016-03-15 12:29:18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众多家电品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品,而这些产品的面世将为大众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家博会现场,樱花推出的一款概念灶吸引了不少目光。只见锅在灶台上时,火力十足,而把锅取下后,原本的大火就自动变成了绿豆般的小火。火力随锅的设计突出的是省心,而干烧熄火注重的则是安全。有了防干烧功能,灶具会在检测到危险后自动熄火,保障使用者的安全。此外,特有的定时功能也能让主妇们在煲汤时再也不用时时紧盯,到了设定时间,灶具同样会自动熄火。

  扬子晚报记者还在现场发现了一款具有“导航”功能的智能烹饪系统,让“手残党”也能做出诱人美味。只见该系统的抽油烟机面板上装有一个电子菜谱,烹饪者可选择红肉、水产、禽蛋等各种原料,按照电子菜谱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而灶具也会在烹饪过程中与抽油烟机智能联动,自动调节火力、烹饪时间等。据悉,这些新品今明两年将陆续面世。

  扬子晚报记者 薛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