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pple Pay服务重磅上线

  • 发布时间:2016-03-15 10:31:2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设银行2016年2月18日起正式向用户推出Apple Pay服务,成为首批支持Apple Pay的银行之一。Apple Pay是一种令移动支付焕然一新的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通过Apple Pay在线购物不必手动填写冗长的账户信息,也无需反复输入送货和账单信息。建行借记卡、信用卡持卡人可轻松将银联卡添加到iPhone、iPad等支持设备上,令日常消费更加便捷和安全。

  建行工作人员介绍,安全性和私密性是Apple Pay的核心。添加银行卡时,实际的卡号既不存储在设备上,也不存储在Apple的服务器上。Apple Pay采用手机自带安全芯片,每次交易均通过安全芯片进行安全认证。开通Apple Pay后用户可在全国银联闪付POS终端上进行刷iPhone/Apple Watch消费。线下支付时,Apple Pay可通过iPhone 6及以上设备和Apple Watch使用。

  建设银行为客户推出优惠活动:2016/2/20-2016/4/24的每周六日在家乐福、星巴克等全国各门店中使用龙卡Apple Pay消费享满50元(含)立减20元。2016年3月份当月到中石油指定加油站加油打8折,最高立减60元(限2次)。

  目前建行已对外推出龙卡云闪付,并开发了独立的移动支付客户端——“随芯用”,此次整合Apply Pay将掀起“互联网+”时代下支付方式变革的新浪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