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管值班行动 提升客户体验

  • 发布时间:2016-03-15 10:31:22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月14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持续进行高管值班行动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提升服务。

  据悉,2015年是寿险客户体验提升的全面推进年,而进入2016年就是客户体验提升的深耕年,宁夏分公司结合总部“关于进一步畅通客户沟通平台、有效处理客户负面声音的通知”精神,于1月27日正式开始实行宁夏分公司2016年高管值班。

  3月14日,平安人寿宁夏分公司总经理安奉毅、副总经理李易和业务总监余佳明在银川悦海新天地柜面向客户解答问题,聆听客户心声。据悉,高管值班由总经理室成员带头,由客服部经理、营业部经理共同在柜面值班,接待上门咨询客户,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记录和解答,同时在一线体验服务质量,真正体现“高管值班、互动你我、倾听心声、提升体验”。

  值班高管在值班当日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记录了客户提出的各种意见,并且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研讨回复。日后,将有更多的宁夏分公司高管进行值班,倾听客户心声,提升客户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