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存款“节节高” 安全更灵活

  • 发布时间:2016-03-15 10:31:2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合理规划投资,部分资产作为定期存款存入银行”这句经典的投资建议,已经成为市民们耳熟能详的理财名言,但如果有突发事件发生,要放弃原来的存款方案,就会损失定期收益,真让人纠结……

  工商银行推出的创新型存款产品“节节高2号”,帮您守住收益!产品最长期限为2年,1万元以上即可办理。到期支取按照二年定期计算,即使全额提前支取(产品不支持部分提前支取),仍可享受一年定期、半年定期、三个月定期、通知存款7天、通知存款1天等五种存款利率靠档计息,让您享受定期存款的高收益时,资金的流动性也不会受限制。

  此外,“节节高2号”存款可以用来办理出国资信证明,也支持办理质押贷款。当您出现紧急情况需要调用资金时,可以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等平台随时进行赎回,零交易成本。工商银行用周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向您证明:再优秀的产品都不及存款安全,再短期的产品都没有“节节高2号”存款灵活。

  计息规则

  存期利率执行标准

  1天≤存期<7天1天通知存款

  利率上浮30%

  7天≤存期<3个月7天通知存款利率上浮30%

  3个月≤存期<6个月 3个月定期

  利率上浮30%

  6个月≤存期<1年6个月定期

  利率上浮30%

  1年≤存期<2年1年定期利率上浮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