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举办挂牌企业“新三板”业务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6-03-15 03:35:11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实习生刘亚鹤焦国庆)为贯彻落实甘肃中小企业新三板百家上市工程和兰州市“361”行动计划,帮助我市中小企业进一步了解“新三板”有关政策及操作方法,鼓励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3月11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兰州市新三板挂牌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甘肃股权交易中心举办了“兰州挂牌企业‘新三板’业务专题培训会”。会议吸引了包括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兰州经济区、市工信委、市农委、市商务局、各县区政府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以及我市上百户拟挂牌新三板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兰州市新三板挂牌领导小组办公室张赟分别就兰州市361工程相关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甘肃股权交易中心业务负责人介绍了省政府关于甘肃中小企业新三板百家上市工程扶持政策及股交中心培育措施;华龙证券新三板管理总部执行董事胡惠斌介绍企业改制、新三板挂牌应注意的问题,为拟挂牌企业提供了借鉴和参考;甘肃省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王开福介绍“新三板挂牌贷”融资产品。培训会上,参会企业代表针对“新三板”挂牌过程的有关问题和疑问与嘉宾进行现场互动。此次培训会通过专题辅导,为企业了解、掌握改制上市和“新三板”有关政策和操作方法,更好地推动企业多渠道、多元化融资,借力“新三板”助推兰州市企业做大做强。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