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正规的银行理财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3-15 00:31:36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客户可以通过“两查、两问、五要”的方法辨别正在销售或已经购买的理财投资产品,是否为正规的银行理财产品。

  “两查”:一是查阅“中国理财网”公布的银行自营理财产品目录清单。二是查阅银行经营网点或银行官方网站公布的银行自营和银行代理销售的投资理财产品目录清单。

  “两问”:一是问清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或可能导致的最大损失;二是问清商业银行的法律责任。

  “五要”:一是要核对银行公章,确认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的合同文件、业务凭证与交易行为一致(一般来讲,银行会在自营理财产品的投资合同上加盖公章;理财产品发行机构会在委托银行代理销售的理财产品的投资合同上加盖公章,银行则会在汇款等业务凭证上加盖公章)。二是要在银行网点或银行官方网站等正规途径购买银行销售的投资理财产品。三是要通过银行系统直接购买投资理财产品,不能将资金转入他人账户。四是要妥善保管自己的银行卡、密码、网银密钥等,不能交给他人保管,也不能通过他人购买投资理财产品。五是要配合银行对理财产品的销售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

  中国银行优势存款产品:1.中银步步高:最低5000元起存,累计天数满90天时,即可靠档计息,最高享受人行基准1.4倍定期存款利率收益,中银步步高具有活期便利、定期收益,存款日期可不连续,资金使用更灵活,在利率下行期间还可锁定签约日定期存款利率,并可享受利率上浮优惠!2.中银聚财通:“中银聚财通”活期便利,定期收益,金额越大,利率越高,资金使用灵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