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信用卡大打“亲民牌”多重减免措施受欢迎

  • 发布时间:2016-03-15 00:31:32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银行排队一排就是两小时、ATM跨行取现却得扣取手续费……今后,这些令人不怎么舒服的体验将与市民逐渐远离。为落实金融普惠政策,降低客户交易成本,各大银行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推出了多重减免的普惠服务,不断加大服务减免力度,打起了热闹的“服务战”。一方面,按照中央的政策,银行必须要不断降低收费标准,减少收费项目;另一方面,近几年网络第三方支付快速兴起,对固有的金融模式发起了冲击。近日,笔者走访了各大银行,发现在各项减免措施中,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各项减免力度及政策出台值得称道。

  据笔者了解,自去年起,浦发银行信用卡旗下50多款产品均无条件免除年费,成为国内首家跨入零年费时代的发卡银行。而持双币卡境外交易均免货币兑换手续费,让持卡人尽享实惠的离岸金融服务,也有力助推了浦发信用卡境外交易的持续快速增长。

  此外,浦发信用卡还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务手续费减免措施,如ATM纯溢缴款取现免手续费;芯片卡升级免工本费;挂失手续费免费、账单补印费免费等等。另外,符合年轻持卡人消费喜好的分期产品服务手续费也正在大幅减免促销中,如首次申请“万用随借金”就能享受手续费5折的优惠。

  笔者还在调查走访中发现,持卡人只要绑定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即可享受笔笔消费获红包,红包奖品从基本的刷卡金、积分,到形形色色的卡券、礼券、流量包等,经过笔者的计算,每月只需正常刷卡,通过红包活动的回馈,累计起来也是一笔丰厚的福利。此外,关注绑定微信号即可获得百兆流量福利,活动一直延续到3月底。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金融领域的改革不断深化,普惠金融的落实也是为了使更好的金融服务覆盖更多的用户群体,从而达到更好的用户体验。浦发信用卡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在真诚回馈消费者上动足脑筋,不断调减收费项目,以丰富的产品线、创新的市场活动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从而收获了持卡人如此广泛的忠诚度和认同感。”

  从百姓中来,到百姓中去。浦发银行信用卡始终在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降低客户的用卡成本,提供周到的金融服务,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