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16 13:31: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第六届中国国际投资理财博览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博览会将邀请各大银行、私募基金、信托机构、贷款担保机构、第三方金融服务等金融机构参展,博览会展出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本次投资理财博览会还将组织盛大开幕式、中国投资理财论坛、金融名家大讲坛、金融理财大讲堂、首都市民理财月等系列精彩主题活动,为促进区域金融合作和首都金融国际化发展,搭建中外金融业高端交流平台,搭建金融与实体经济支持平台,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百姓之间的服务平台而努力,全方位满足广大投资者的专业投资理财需求,使投资理财机构与投资者全面沟通,成为深层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