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周厚健:诚信经营是立足世界的第二个“身份证”

  • 发布时间:2016-03-14 09:29:5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近日,海信内部自媒体《有信》向全体员工公开了一封周厚健董事长给一位工程师回复的长邮件。原来,在一次重要的产品规划会上,这位工程师的徒弟小张在回复一个关键部件的成本时未经核实信口报数据并前后说法不一致,面对徒弟的错误,这位师傅没有主动纠正,反而力证徒弟的说法以期帮忙掩盖错误。周厚健认为此事已经触及了技术人员的底线,在邮件中不无感触的说:“企业往往有吹牛的恶习,难道我不知道吹牛能换来企业的利益吗?但它损伤的是企业风气,代价将是长期的。”周厚健坦言,海信将“诚信经营”作为全体海信人的行为准则和立足世界的第二个“身份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