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佳木斯市市长林宽海:形成多点支撑新格局

  • 发布时间:2016-03-13 03:32:0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黑龙江佳木斯市把构建生态文明作为城市发展的新动力,加快推进绿色转型。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佳木斯市市长林宽海介绍说,该市坚定不移地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优化产业结构的根本路径。全市以绿色有机理念引领农业可持续发展,加快高标准生态农田建设,全力打造“百公里绿色稻米长廊”,建设百万亩优质水稻示范带;注重绿色转型,加快培育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逐步形成工业多点支撑格局。

  同时,佳木斯市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林宽海代表表示,佳木斯市将加快推进中俄同江铁路大桥项目建设,加强与战略投资者在对俄跨境电子商务、跨境物流仓储、进出口商品加工等方面的开发合作,加快建设总投资150亿元的泉林秸秆综合利用二期工程,致力打造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