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范一飞:纪念币发行已进行三大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3-12 10:5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范一飞:纪念币发行已进行三大改革

  央广网财经3月12日消息(记者冯孔)12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梅地亚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国的纪念币发行制度已经进行了三大改革。

  范一飞表示,随着我国居民财富的日益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纪念币收藏大军。纪念币发行制度已经经历了三十多年,出现了一些与当今社会不符合的情况。

  范一飞表示,我国纪念币已经进行了三大改革,第一,发行更加透明。及时公开发行数量。二,推进面向大众的发行制度,满足大众需求。三,推行了网上预约制度。

  范一飞表示,未来,央行将更多地将纪念币发行、分配、配置交给市场,央行将更多地担当一个调控的角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