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张德江:2016年加大对财政预算决算监督力度

  • 发布时间:2016-03-09 17:18: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3月9日讯 3月9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表示,2016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将依法行使监督职权,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其中明确提出要加大对财政预算决算的监督力度。

  张德江称,全国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听取审议2015年中央决算报告、2015年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预算执行情况报告;落实关于改进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机制,听取审议国务院相关整改情况的报告,把督促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与审查监督政府、部门预算决算工作结合起来;就常委会加强经济工作监督、加强中央预算审查监督两个决定的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把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