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金行打造房地产移动电商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6-03-06 22:17: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6年2月26日,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的新房电商服务平台——汇金行在北京召开了全国战略发布会,这家从传统房地产中介企业中自我蜕变孵化出来的互联网新贵正以互联网时代特有的发展速度开启他的全国布局。

  作为国内房地产中介企业,伟业我爱我家集团顺应时代的发展,以自己在房产市场中21年的资源积累、广阔的城市布局为基础进行了深度资源整合,全力推出了汇金行这一最具价值的互联网房地产综合服务品牌。“我们将通过线上线下的一体服务去满足开发商与机构的需求,为地产互联网时代的渠道整合提出解决方案。”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徐斌先生指出。

  据了解,汇金行作为房地产O2O的践行者,除搭载百度、淘宝等互联网平台之外,同时拥有丰厚的线下资源和全方位的服务理念。凭借对房地产O2O模式深刻的剖析和理解,汇金行将业务重点放在线下服务的完善,迅速适应市场需求,以满足开发商和客户的需要,构建房地产O2O线上线下垂直操作,在房地产行业O2O模式的探索中取得了大跨步发展。2016年,汇金行将从北京、杭州这两个互联网中心出发,以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底蕴为基础,南北联动,拉开全国布局的序幕,引领房地产的互联网化,打造一个可为开发商、经纪机构、经纪人、客户等提供多维度服务的移动电商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