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字号:  

我爱我家联合京东金融、芝麻信用创新租房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35: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相寓”品牌携手芝麻信用、玖富、房司令、京东金融等互联网金融企业进行跨界合作,紧密结合了金融理财、生活消费与用户需求,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便捷的金融服务+雄厚的租客资源,创新性的开启了基于信用和互联网金融的全新租房模式。这正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积极主动运用互联网思维改变传统运营模式的有益探索,也是其战略转型及业务延伸的新方向。

  (一)房租理财

  面向业主,“相寓”与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合作,为业主推出低风险、稳收益的房租理财服务,并与消费类互联网平台合作,为业主提供理财加消费的新金融模式。

  目前,相寓联合京东金融面向业主推出专享理财产品。除了确保业主省心、坐享房租的同时,还可享受稳定收益、便捷消费的房租理财服务、消费服务和增值服务以及专属的理财收益。可谓“边收租,边赚钱,乐享生活三不误”。

  相比起伏不定的股市以及市场上普通的理财产品,相寓联手京东金融推出的房租理财产品具有风险低、收益高的优势。业主将房屋委托给相寓,除可享受房租分期外,还可申请专属理财,理财产品均由京东专业金融团队管理,收益稳定,安全有保障。

  (二)信用租房   

    面向租客,除从硬件设施到软件配置,提供舒适的、时尚个性化的、科技智能的、有情趣的居住体验外,还给予租客更大的基于信用的金融支持。相寓与芝麻信用和房司令深度合作,推出信用租房,通过租客个人的芝麻信用分而给与租客不同的租房特权服务,帮助信用良好的租客实现押金减免、房租月付、先住后付等特权服务,让租客“得实惠享特权”。

  信用租房这一产品可以帮助租客减轻首次付款压力、增长自身信用,享受更多优惠。一般来说,目前市场上多采取押2付3的方式支付房租,相当于一次性支付5个月房租。而“相寓”租客只需打开支付宝APP,关注相寓服务窗,授权相寓调取芝麻信用分权限,根据芝麻信用分的高低,租客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押金减免优惠。通过房司令进行房租分期,信用良好的客户入住只需按月0息分期付款,免去额外负担及压力。在相寓租房过程中,良好的还款和居住行为,能提高自身的芝麻信用分,在衣食住行等方面享受到更多特权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