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爱我家发布五项服务承诺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29:46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爱我家11月10日向全社会发布了五大保障服务承诺。

  第一,还款解押免费担保保障。如果购房人出资帮售房人偿还交易房屋银行贷款的,我爱我家免费进行担保,在还款后,因司法冻结导致购房人无法完成交易过户手续的,我爱我家承诺:购房人已支付的房价款,由我爱我家先行垫付返还,同时退还所收佣金。

  第二,签约前查封先行垫付保障。在签署买卖合同时,如果我爱我家未对该房屋信息进行核实和披露,签约后发现该房屋在签约前已被司法查封的,我爱我家承诺先行垫付返还购房人已支付的房价款,如合同不履行则退还所收佣金。

  第三,凶宅最高原价回购保障;第四,物业欠费先行垫付保障。

  第五,房屋主体结构漏水保障。如我爱我家知晓但未如实告之,房屋过户后半年内发生了非第三方原因导致漏水的,我爱我家根据实际损失进行最高不超过一万元的补偿。杨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