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徐绍史:总体看中国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 发布时间:2016-03-06 10: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6日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徐绍史:去年以来,国际经济环境错综复杂,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也不断加大,但是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新常态,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总体看,中国经济运行在合理的区间。

  徐绍史: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我们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政策,认真抓好“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实施,努力实现“十三五”规划顺利开局。(根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