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初至今有74家公司回购股份

  • 发布时间:2016-03-05 08:33:5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基

  “增持与回购”一方面显示大股东对公司长期发展的信心;另一方面,在股价调整幅度较大时,“增持或回购”表示大股东认为公司当前股价被低估。年初至今,已有74家公司进行了股份回购。

  增持或回购行业分布方面:净增持幅度较高的行业依次为非银金融、医药生物、机械设备、家用电器、房地产。增持个股方面,从净增持市值的绝对值来看,增持幅度前十的分别为长江证券TCL集团上海莱士中信证券胜利精密成都路桥海康威视康达尔海欣股份金融街。金额最高为27。亿元,最低为6.1亿元。

  非银、医药、机械设备为净增持幅度最高的三个行业。

  回购个股方面,回购力度前五位的个股分别为国元证券兴业证券海普瑞富安娜海思科,金额分别达4.7亿元~2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