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产经 > 科技 > 正文

字号:  

与FBI争议未有结论 苹果获硅谷16家企业联名力挺

  • 发布时间:2016-03-05 08:34:4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王斌

  苹果与FBI之间关于iPhone是否应该被破解的争议还没有结论,来自硅谷的16家科技企业已经联名表示力挺苹果。

  近日,美国硅谷16家公司,向司法部提交了一份联名信,对于苹果的立场表示了支持。这16家公司包括了Airbnb、Atlassian、Automattic、Cloudflare、eBay、GitHub、Kickstarter、LinkedIn、Mapbox、Meetup、Reddit、Square、Squarespace、Twilio、Twitter和Wickr等。

  在此之前,谷歌、Facebook等一些科技巨头已经单独表示了对于苹果的力挺。不过微软创始人盖茨则站在FBI一边,认为苹果应该协助警方破解数据。

  这些科技公司表示,在打击恐怖分子和个人隐私保护方面,应该进行积极的公众讨论,而不应该让美国政府或司法部,绕过国会的程序,造成不合理的先例。

  目前这一风波已经转移到了美国国会,本周,国会已经举行了听证会,讨论破解和恐怖分子有关智能手机的利弊。FBI在听证会中表示,他们希望苹果出面协助,并不是要制造一个先例,而是解决目前手中法鲁克恐怖袭击的调查程序。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国会协调之下,苹果是否破解恐怖分子手机数据有望在下周有一个明确结果。>>相关新闻

  多数用户对iPhone SE无兴趣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本月苹果将召开发布会发布iPhoneSE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不过一个不怎么乐观的消息是,多数受访者表示,对一款屏幕更小的iPhone并不感兴趣。

  iPhone SE是iPhone5S的升级版本,保持iPhone5S的尺寸,硬件配置则进行了较大升级。这款手机将与苹果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iPhone7形成大小产品组合,满足喜欢小屏幕手机的用户。

  不过,国外科技媒体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有59.08%的受访者对只有4英寸屏幕的iPhoneSE表示没有兴趣。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