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泰君安海南分公司举办投资策略会

  • 发布时间:2016-03-04 08:31:3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蔡佳倩 陈怡)日前,国泰君安证券海南分公司举办了“国泰君安2016海南分公司投资策略会”,在2015年第一财经、金牛、水晶球、新财富等四大卖方分析师专业评选中获得多项大奖的国泰君安研究所投研团队11名金牌分析师来到海南,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分享。

  对于2016年总体行情,国泰君安认为无风险利率下降已经不是推动股票上涨的重要力量。当前低风险偏好引领A股“消耗性博弈”市场,在这个过程中为数不多的低风险生息资产将会受益,如高股息价值蓝筹、高评级信用债乃至房地产。在行业配置上,首先可选择配置历史上估值底部的抗跌品种,包括银行、公共事业(电力)、食品饮料;其次可选择兼具业绩景气与催化高确定性的休闲服务(消费升级持续)、 传媒的影视与院线板块(院线并购扩张有望持续)、 农林牧渔等。

  据悉,为服务海南股民,2016年国泰君安海南分公司计划在原有的四个营业网点基础上在三亚再新设一家营业部,加快分公司业务转型,致力打造成区域的综合金融业务中心。分公司将借助强大的研究资讯、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机构服务及投行业务优势,为本地上市公司、私募、新三板挂牌企业提供综合服务。

国泰君安(6012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