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举办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高层论坛

  • 发布时间:2016-03-04 08:31:35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蔡佳倩 陈怡)“创富热岛、浦照未来”——浦发银行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高层论坛近日举行,这是浦发银行海口分行为了全面对接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需求,践行浦发银行总行“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创新精神而倾力打造的业务交流平台。

  据浦发银行总行资产管理部杨再斌介绍,在当今社会资本和民众财富管理高速增长的大背景下,“资产管理”行业迎来蓬勃发展的新时期,“泛资管”的大时代扑面而来。面对资本市场的发展契机,浦发银行率先提出“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的全新服务理念,旨在全方位、精细化对接上市公司的境内外、投资需求,协助上市公司实现价值创造和优化市值管理。对于有转型升级、完善业务结构等需求的上市公司,浦发银行可以助力资产收购或资产体外整合培育,以满足公司优质资产引入、提升利润增长点的需求;对于有资产注入需求的公司,浦发银行可以提供定向增发等业务服务,协助上市公司进行再融资或资产的注入,以实现公司内涵式发展或外延式扩张;对于有增持、员工持股、股票质押等多元化需求的上市公司,浦发银行可提供全方位、精细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方案,以切实满足公司或公司股东的投融资需求。

  浦发银行上市公司泛市值管理综合金融服务,紧密围绕上市公司战略和市值管理实际需求提供全产业链的、全方位的投融资服务,打造资产管理生态圈,帮助上市公司打造良好的产融互动局面,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的高端服务价值。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