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12家永旺梦乐城在广州番禺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3-04 00:31: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特慧优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永旺在中国又新开一家城市综合体,这次选址在广州市的番禺区。据介绍,番禺区是广州城市发展“南拓”的重要战略方向,这里因拥有长隆旅游度假区在近两年备受关注。

  2月27日,开业的永旺梦乐城广州番禺广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新中心,总建筑面积17万平米,地上五层,地下三层,设有1700个智能停车位其以朴素典雅的基本设计营造出简约都市风格的印象,建筑装修仍然秉承永旺绿色环保的理念,采用热电冷三联供系统、光伏太阳能发电、节能高效LED照明等系统。

  永旺梦乐城广州番禺广场布局除采用常规设计“两核一街”外,还创意性地将建筑设计为负一层的沉降式演出广场,带来新鲜感的同时还丰富了周边地区民众的文化生活。永旺梦乐城广州番禺广场作为番禺核心区域的新都会家庭时尚购物中心,携手近200个快时尚、餐饮、娱乐、服饰、生活杂货品牌专卖店,其中包括优衣库、H&M、MJStyle、NEWLOOK等主力店,英国时装连锁零售商NEWLOOK更是首次入驻。考虑到顾客层的家庭模式,永旺梦乐城广州番禺广场也特别注重儿童世界卖场的设置,首设免费的幼儿试玩区。

  此外,核心店铺永旺番禺广场店主打已有40年研发经验的永旺自有品牌“TOPVALU(特慧优)”,其商品囊括衣食住,品类达1000多种。除TOPVALU商品外,商品范畴也从生鲜果蔬、日料食材、时尚服饰到家居用品等一应俱全。食品卖场以“便利”、“安心”、“美味”为主题,重点推出有机疏菜、沙拉卖场,同时提供丰富的水果商品配置。美食卖场以提供饺子、叉烧等广州当地的特色食品为主,同时提供极具特色的各国小吃,品种丰富多样。同时,针对近年来红酒及咖啡等消费品需求量骤增的趋势,永旺番禺广场店也为追求生活品质的顾客提供丰富的红酒和咖啡等主要商品及周边商品的配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