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蜡像人馆光棍节空降番禺奥园广场

  • 发布时间:2015-11-13 07:00:1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番禺奥园广场,不仅致力于提供消费者时尚轻松便捷的购物生活体验,11月11日至22日期间,更是联合广州蜡像人馆,从广州塔邀来足球巨星贝克汉姆、篮球巨星科比、喜剧巨星憨豆、苹果巨人乔布斯、齐天大圣孙悟空等正版蜡像,在番禺奥园广场上演巨星大咖秀,更有自动迎宾小姐蜡像莅临。

  蜡像展出期间,还举办“星光杯”少儿绘画大赛,邀请小朋友到场画出心目中的大英雄;开展“来番禺奥园广场与巨星亲密接触”微信点赞有礼等活动。

  为迎接光棍节,番禺奥园广场官方微信发起“单身有罪,脱光万岁”微信相亲大会活动,目前正火爆进行,引来众多俊男美女争相报名参与,关注度爆棚。此外,11月6日至11日登记结婚的顾客,凭有效身份证件及结婚证在番禺奥园广场可免费领取电影票2张。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