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龙汽车与国开基金合资成立金龙(龙海)投资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3-03 08:32:4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王永珍 戴艳梅) 日前,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与国家开发银行旗下的国开发展基金合资成立的金龙(龙海)投资有限公司已取得工商营业执照。这标志着金龙汽车漳州龙海新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即将启动。

  该公司注册资金8.5亿元,其中金龙汽车出资4.4亿元,国开发展基金出资4.1亿元。这是金龙汽车有史以来首次获得国家级基金的投资支持,也是国开发展基金在福建的首个投资合作项目。

  据悉,2015年12月9日,金龙汽车与漳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商定金龙该项目进驻龙海市海峡汽车工业园。项目投资总额约50亿元。金龙(龙海)投资有限公司负责金龙漳州新基地的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建好后租赁给大小金龙。新基地占地2880亩,规划建设产能4万辆的大中型客车及其关键零部件的新生产基地,预计到2020年年销售收入可达250亿元。

金龙汽车(60068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