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亲密合影藏玄机 特朗普和希拉里关系不一般

  • 发布时间:2016-03-02 15:45: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05年,希拉里和丈夫克林顿一起出席了特朗普和现任妻子梅拉尼娅的婚礼,四人看起来像挚友(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眼下为了美国总统之位争得不可开交的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和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其实在10年前的一张合影里看起来像是一对挚友。当时,希拉里和丈夫克林顿一起出席了特朗普和现任妻子梅拉尼娅(Melania)的婚礼。

  报道称,照片拍摄于2005年。照片显示,四人互相手挽手,笑对镜头,显得其乐融融、亲密无间。婚礼在特朗普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别墅里举行,这里也正是本周二(3月1日)晚上他发表“胜利”演讲的地方,因为在美国“超级星期二”初选的投票中,特朗普拿下了比共和党内其他任何一个竞争对手都多的州。特朗普当晚在演讲中表示,他要“追击”希拉里。

  特朗普表示,当时希拉里出席他的婚礼是因为他向希拉里的家族基金捐了钱。有报道称,希拉里在出席婚礼后,特朗普向希拉里的家族基金捐了10万美元。

  而希拉里的竞选发言人詹尼弗(Jennifer Palmieri)则回应称,当时是特朗普自己邀请了希拉里,他们很早就认识,并表示特朗普的如此言论让希拉里很伤心,因为他似乎在暗示,他其实并不希望希拉里出席他的婚礼。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Ivanka)和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Chelsea)也曾公开说过她俩是朋友。

  

  3月1日晚,特朗普发表“胜利”演讲,称他要“追击”希拉里(网页截图)

  

  希拉里上周表示,特朗普现在说的一些话特别伤感情而且刻薄(网页截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