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拉里竞选势头再次上涨 搬出丈夫克林顿为其助力

  • 发布时间:2015-10-26 13: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的竞选势头再次上涨。她24日晚上在爱荷华州的竞选活动中搬出了曾经担任美国总统的丈夫比尔·克林顿和明星佩里为她助力。

  希拉里在爱荷华州为几个月后的民主党初选党团会议的一个造势活动上说:“你们在2月1日的党团会议上都会把票投给我吗?如果是这样,那么就要立即展开行动,确保2016年11月赢得爱荷华州的民主党选票。”

  据悉,希拉里在爱荷华州竞选前,在国会参加了一个11个小时的马拉松听证会,接受有数名美国外交官丧生的利比亚班加西袭击问题上她的相关行动的询问。听证会之后,希拉里的支持率有所上升。一些观察人士说,共和党议员召开听证会的主要目标是干扰她的竞选活动。

  比尔·克林顿说,他坚决与希拉里站在一起,相信她的未来,认同她的愿景以及政治理念。他还说,男女应该同工同酬。

  希拉里目前在民主党参选人中领先,紧随其后的是桑德斯参议员。名列第三的前马里兰州州长奥马利在吸引选民支持上举步艰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