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组织开展“安全第一考”

  • 发布时间:2016-03-02 16:29:4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近期,神农架供电公司组织机关所有人员、各下属部门副主任及以上人员和新入职员工等共计130余人进行了“安全第一考”。

  该公司精心组织,将抓好新春“安全第一考”作为2016年各项工作的起点,此次考试活动在春节前便多次修订考试内容及考核方案,提前下发了考试通知,明确了考试目的,提出了具体要求。该公司严把员工思想关,切实把《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作为电力工作的“护身符”,自觉抵制习惯性违章,确保全员“懂安规、守安规、用安规”,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此次“安全第一考”选题注重安全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考查全员对安全知识、安全职责、安全技能的掌握程度,查漏补缺,为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该公司将对此次全员考试成绩进行通报,对不及格者及时组织补考,直至考试合格为止,真正达到以考促训、以考促学的目的,确保全体员工的安全素养得到全面提升。

  (王磊 杨德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