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社保斥资逾34亿元新增持20多只股票

  • 发布时间:2016-03-02 10:32:1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日

  随着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陆续出炉,社保基金的持股情况也开始呈现出来,截至昨日,在已经公布年报的上市公司中,有46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现社保基金身影。

  具体来看,截至目前,世联行春兴精工红旗连锁分别以4490.36万股、4394.21万股、2451.44万股跻身社保基金持股数量前三位。

  新进增持方面,截至目前,社保基金斥资逾34亿元新进持有15只个股,增持10只个股。其中,社保基金新进持有股份数量超过1000万股的个股包括,深天马A皖维高新顺络电子,此外,新进持有高德红外东方日升花园生物山东药玻九鼎投资华伍股份阳谷华泰先导智能佰利联等个股股份数量也均在100万股以上,而金卡股份(50.00万股)、电光科技(43.04万股)、国恩股份(31.85万股)也均为社保基金新进持有个股,值得一提的是,社保基金新进持有上述15只个股共计斥资18.86亿元。

  在上述社保基金现身的46只个股中,近一个月,有27只个股被机构看好,给予“买入”、“增持”、“强烈推荐”等投资评级,其中,预测股价上涨空间居前的个股就 包 含 春 兴 精 工(120.93%)、国 旅 联 合(118.28%)、九 鼎 投 资(102.13%)等。以春兴精工为例,中信证券维持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19元。股价最高上涨空间将达到120.9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