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0多家公司将“戴帽”

  • 发布时间:2016-03-02 10:32:1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证

  据同花顺数据,截至2月29日,有49家上市公司2014年业绩出现亏损、预计2015年业绩也将出现亏损,公司股票将在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大洲兴业由于连续两年出现亏损,在公布2015年年报之后,公司的股票简称已经变更为“*ST兴业”。另外,包括*ST川化*ST常林等5家上市公司也发布了“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而*ST舜船已经处于重整过程中。

  据同花顺数据,截至2月29日,江山化工、兴化股份也公布了2015年年报,这两家公司业绩仍为亏损,昨日被“披星戴帽”,股票简称变更为“*ST江化”、“*ST兴化”。吉恩镍业发布业绩预告称,预计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净利润为-25亿元到-28亿元。

  在化工行业,除了*ST南化、*ST川化之外,云维股份沧州大化等8家上市公司公告称,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在机械设备行业,除了*ST常林之外,昆机、石油济柴中发科技等8家上市公司2014年业绩出现亏损,预计2015年业绩也为亏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