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反弹1.68%收复2700点

  • 发布时间:2016-03-02 10:32:16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反弹

  中期:调整

  盘面观察:在央行降准后,昨日A股应声反弹,沪指收盘大涨1.68%,收复2700点整数关口,报2733.17点。但成交量依然未能有效放大,两市合计成交4624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值得注意的是,券商股昨日下午突然在幅拉升,板块指数收涨近5%,龙头股中信证券盘中一度触及涨停。午后,掌趣科技中青宝银之杰万达信息等互联网板块龙头拔地而起,带动创业板展开报复性反弹。

  后市展望:由于投资者对经济和股市一直缺乏信心 ,持有股票头寸非常低。随着市场情绪转好,预计即将到来的“两会”,将会出现空头回补买盘,有可能提升投资者信心。

  操作建议:持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