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京天利股价创新低 董事长“豆比”增持不如小散

  • 发布时间:2016-03-02 07:34:27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猴子派来的豆比吗”,“有这样的董事长这股还有人敢买吗”,有投资者昨晚在股吧愤怒留言道。

  昨日晚间,京天利(300399)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钱永耀3月1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4100股,增持价格30元/股。目前,钱永耀持有公司股份40.24%。这一增持公告发出之后,不少投资者表示了愤怒之情,表示公司增持行为较为可笑,“这是多么不看好公司,没普通小散买的多。”除了出手增持吝啬无比,数量不如小散,《投资快报》记者观察到,该董事长年初还领到了来自证监会的罚单。1月27日,公司称已收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因未披露与此前并购对象上海誉好之间的关联关系,使相关收购未按关联交易履行决策程序,上市公司及董事长钱永耀分别被处以60万元、90万元的罚款。

  此外,2015年公司实现净利润3393.01万元,同比下降24.74%。回看股价走势,京天利于2014年10月上市,至去年5月创出314.06元的高价,较上市首日开盘价上涨逾20倍,其对上海誉好的并购也是股价“催化剂”之一。不过,随着市场大跌,京天利目前股价复权后58.96元,已较最高点下跌超过80%。

京天利(3003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