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冲刺里约 中国女足迎来考验

  • 发布时间:2016-03-02 05:36:19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今天将进行第二轮的较量,中国女足的对手是朝鲜女足。对中国女足而言,真正的考验将从这场比赛开始,她们需要连翻朝、日、韩、澳四座山,才能梦圆里约奥运会。

  与越南队的比赛中国女足未能捞到太多净胜球,所幸首轮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还不错,由于澳大利亚队以3∶1击败日本女足,而韩国队和朝鲜队1∶1战平,中国女足因进球少而排名第二。中国女足要想保住这一排名,就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今日与朝鲜女足的比赛是中国女足在本届奥预赛上面临的第一道坎。

  朝鲜女足在亚洲排名第二,在2015年东亚杯上,朝鲜女足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当时她们以3∶2战胜了中国女足。征战本届奥预赛的朝鲜女足,基本以东亚杯球员为班底,实力很强。从历史战绩看,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在国际A级赛中共有30次交锋,中国女足10胜7平13负处于劣势,进32球失31球,近几年来对朝鲜队几无胜绩。今天,中国女足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本报记者 胡锐凯

  特别提醒:CCTV-5今天18∶35将直播中国女足VS朝鲜女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