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谷区国地税“一窗通办”

  • 发布时间:2016-03-02 01:33:1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平谷区国家税务局和平谷区地方税务局共建的平谷区办税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成为全市首家区级政府主导的办税服务中心。

  “2月中旬就接到了平谷地税局发来的办税服务厅迁移通知,本想着迁到新址离原来办税的地方远了不少,办税会不方便,今天过来一看,办税服务厅比原来大多了,办税窗口比原来增加了20多个,还能网上预约排号,节省了不少等待时间。最重要的是增加了很多通办业务窗口,我今天过来办理代开发票业务,取一个号,国地税两家事儿就都办完了,再也不用国地税两头跑了,太方便了!”前来办税的张松涛会计高兴地说。

  记者从平谷区办税服务中心了解到,区别于其他联合办税服务厅“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办税理念,该办税服务中心实行“一个窗口,办两家事”的“一窗通办”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