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平谷区办税服务中心挂牌

  • 发布时间:2016-03-01 05:59:0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2月29日讯 记者曾金华报道:北京市首家由政府主导、国地税共建、真正实现国地税业务深度融合的办税服务中心——北京市平谷区办税服务中心今天正式挂牌。

  平谷区办税服务中心设置国地税通办业务窗口18个,受理纳税人涉税业务195项,其中通办业务155项,分办业务40项,业务通办率79.5%。平谷区办税服务中心实行“一个窗口,办两家事”的“一窗通办”模式,即在通办业务窗口,税务干部面对一台显示器两台主机,随时切换国地税业务受理程序,一名税务干部可以独立完成国地税两家涉税业务办理,为纳税人提供全新的办税服务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