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3·15前再造节

  • 发布时间:2016-03-02 01:33:1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国产32英寸电视还不到700元,4688元的iPhone6S,还有大量低于官网价格的小米与乐视手机……3·15临近,电商大战让国内市场上的家电、电子产品价格又创下了新低。

  昨日上午,国美在线CEO李俊涛对媒体表示,通过这些“恐怖低价”,国美在线要把3月11日“黑色星期伍”打造为上半年的“双11”,而且“不管是自营还是联营,全场商品比价京东贵就赔100。”

  “黑色星期五”上世纪40年代起源于美国,是每年感恩节后第一个星期五。国内电商这几年也会在11月底与海外同步“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但对于刚刚打完“双11”的中国网购市场来说,难免会出现消费疲软。李俊涛表示,3月是家电家装市场的旺季,又缺少有影响力的网购节点,于是,国美在线首创了属于中国自己的“黑色星期伍”,并特意将“五”改成“伍”以示区别。

  据介绍,国美在线此次首次将比价范围扩大到开放平台百货类商品。用户可以通过国美在线官方微博私信通知,相应补偿以现金券形式返还到用户账户。国美还将拿出价值32亿元的优惠券让消费者免费领取,最低100元,最高2000元,支持冰洗空彩跨品类的满减活动。

  每年3·15之前,不少电商也都会纷纷展开服务升级活动,向消费者示好。国美在线此次也不例外。

  国美安讯物流总裁刘东屯表示,今年“黑色星期伍”期间,国美在线将实现7×24小时按需送达。3月10日至16日,全国200个城市一日三达,300个城市下单24小时后按需送达。售后服务方面,正品保障假一赔三。

  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公司副总经理彭煜表示,电商造节将进一步激发潜在购买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