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两项目获全国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奖

  • 发布时间:2016-03-01 22:18:1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赵平刘永利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第十届全国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评选结果揭晓,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苏州中环快速路北段工程项目荣获一等奖,慈溪胜陆LJ-3标公路项目荣获二等奖,并获集团公司表彰奖励。

  慈溪胜陆公路是慈溪市第一条高架快速路工程,也是重点建设项目。三公司慈溪胜陆LJ-3标公路项目建设过程中,将优质、品质和信誉创建三者紧密结合,以实现制度化、流程化、定量化管理为目标,以信息化为载体,以制度检查、考核为切入点,依托"2+1"管理模式提升精细化管理强管理,严执行、重细节、抓质量、保安全,切实提高了项目执行力,实现产值利润约8%,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

  三公司苏州中环快速路北段工程项目坚持“干好现场赢市场”的管理理念,出产品、树形象,探索“超、全、精、创”管理模式,综合应用“七水防治”、无对拉螺栓支模技术、承压水条件下水泥搅拌桩止水帷幕施工技术、临时边坡植草绿化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等创新技术,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地完成了合同约定的所有施工任务,项目提前设计工期1个月竣工,利润率达到了12.2%,实现了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业绩优异,最终实现业主的投资价值,也为企业带来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赵平刘永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