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铁十六局集团二公司"企业支柱 员工楷模"颁奖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2-05 09:4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猴奋起报春来,吹响号角鼓舞人。2月3日下午,中铁十六局集团二公司第一届“央企支柱·员工楷模”颁奖仪式在天津公司机关会议中心举行。

  2015年是二公司“十二五”的收官之年,一年来,公司上下凝心聚力,为实现年度目标奋力拼搏。面对市场挑战,公司全体职工锐意进取,勇闯新路。继承和发扬“铁军”品质,勇挑重担,奋勇争先。在公司改革升级发展过程中,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栉风沐雨的努力工作和默默奉献。为倡导企业精神,弘扬先进事迹,凝聚广大员工同心向上的精神力量。二公司在企业奋进发展中,涌现出一批杰出的优秀人物,经评选推荐、领导审核、群众评议最终从37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公司党委研究决定,授予10名员工为公司第一届“企业支柱.员工楷模”荣誉称号。

  

  中铁十六局集团二公司“企业支柱 员工楷模”颁奖现场

  开场短片《企业支柱·员工楷模》拉开了颁奖的序幕,10名“企业支柱·员工楷模”闪亮登场。10名员工楷模中有优秀项目经理、项目党工委书记、项目总工、测量尖兵、项目财务主管、一线工人、“女能人”等。他们是李向东、张国胜、陈进琼、曾明、王春飞、朱红庆、马志国、梁斌、王立宏、杨东昌。他们如默默耕耘的牛,用奉献赢得人们的尊重;他们身先士卒,工作夜以继日,却总是一丝不苟,用奉献、忠诚诠释着“真正的伟大在于平凡”。他们对公司坚定不移,他们在工作中从不吝惜精力;他们始终把工作和企业的发展作为生活最主要的组成部分,他们已成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和永远依靠的力量。这就是他们对企业支柱、员工楷模最好的诠释。

  “企业支柱·员工楷模”颁奖仪式场面感人,英雄的事迹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掌声不断、声声点赞!10名获奖楷模,一个个精神抖擞,身披“企业支柱,员工楷模”绶带、一个个从颁奖嘉宾领导手中接过奖杯和荣誉证书,高高举起脸上弥漫着感动和温情。

  此次颁奖仪式得到了公司党委的高度重视,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缪为刚、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浩、公司工会主席王少锋等公司领导来到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

  参加公司“四会”的代表入会人员270多人观看了颁奖仪式大会。 (朱洪山 周金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