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纵快速路跨华昌道立交工程一期施工

  • 发布时间:2016-01-16 08:32:1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黄磊 记者 何会文)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因修建华昌道跨线桥,近日,东纵快速路从华捷道至南横街将占用部分车道进行一期施工。

  据了解,“东纵快速路上跨华昌道立交工程”位于河东区东纵快速(华捷道交口以北约120米至南横街),是本市中心城区“二环十四射加联络线”的快速路骨架路网中的重要节点。该桥的建成将极大缓解东纵快速交通节点,提高东纵快速通行能力。同时,为周边居民的出行提供便利。即将开工建设的华昌道立交工程北起东纵与华捷道交口以北约120米处,南至东纵与南横街交口附近,工程总长度为760米,其中桥梁长度为429.2米,两侧引桥长330.8米。一期工程将于近日实施。施工期间,将占用东纵快速路(华捷道至南横街)南侧主路第一和第二条机动车道。占用后,保证主路2条、辅路3条道路供车辆通行。

  交管部门提示,东纵快速路日常车流量大,施工期间,由河北去往河东方向主路道路将由原4车道变为2车道,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需按照标志、标线引导注意安全减速通过,也可提前并道由辅路通行。由河东去往河北方向的道路不受此次施工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