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随薪贷”新产品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3-01 10:31:59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2月26日, 黄河农村商业银行举办“随薪贷”产品发布会。

  黄河银行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支农服务的主力银行、县域经济的主流银行、风险可控的良好银行”的“三个银行”经营战略,致力于全面推进黄河银行系统健康可持续发展。

  推介会上,黄河银行信贷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就“随薪贷”产品作了详细介绍。“随薪贷”是黄河银行面向符合条件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工作人员发放的,是以“富民卡”为载体的授信贷款。它的优势在于办理贷款时不需抵押和保证担保,直接以信用方式办理授信贷款,具有“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的特点,可以与信用卡组合办理,同时具备存款、贷款和消费功能。业务申请手续简便、流程简单,银行工作人员可上门办理,贷款申请、审批、发放全程网络化、电子化。使用贷款时,在自助渠道便可完成贷款用信及还款,资金使用快捷、便利、高效。

  “随薪贷”产品授信期限最长达3年,最高可达100万元。还款和计息方式非常的灵活,本金可随贷随用、随用随还;利息可按月付息、按季付息、利随本清等。“随薪贷”产品上市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消费贷款的新渠道和新模式,黄河银行将继续充分发挥宁夏地区的综合优势,积极探索新产品、新模式、新思路,为宁夏地区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