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总统开微博发奥运邀请

  • 发布时间:2016-03-01 03:31:20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中国朋友们,你们好!很高兴能够在微博上与大家交流,希望在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和残奥会与你们相见。”日前,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正式开通新浪微博,向中国体育迷发出前往巴西观看奥运会的邀请。

  罗塞夫还在微博上挂出一段视频,她通过视频说:“奥运会是世界上最大的体育盛会,全巴西将张开双臂欢迎中国运动员和游客。”

  事实上,这是新浪与巴西政府部门合作的一部分,双方将打造集“看”、“聊”、“玩”于一体的社交奥运互动体验。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介绍,巴西奥组委将在新浪开设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里约奥运会的官方动态。新浪体育还将与菲尔普斯、李娜、林丹、郎平等明星合作,打造《里约最前线》、《金牌访谈》等奥运栏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