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西里约一旅游大巴坠入山沟 已致15死48伤

  • 发布时间:2015-09-07 08: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莫成雄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圣保罗9月6日电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6日中午,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帕拉蒂(Paraty)市一旅游大巴发生侧翻,坠入山沟。截至18时,已致15人死亡、48人受伤,车上大部分乘客是年轻游客。

  据巴西媒体报道,12时10分,这辆旅游大巴从帕拉蒂市中心开往该市以南32公里的特立尼达海滩,途经一处蜿蜒陡峭的路段时突然发生侧翻,坠入约50米深的山沟。

  事发地距目的地特立尼达海滩仅有3公里。事故发生后,当时消防、军警、医疗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军警还派出一架直升机前往救治。

  帕拉蒂市市长伽马米兰达称,事故中有15人遇难,目前48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其中重伤者5名。

  当地民警称,事故原因可能是车辆刹车出现故障,司机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这条道路已有12年没有维修,路面狭窄,沆洼不平,且有些地段仅容一车单向通行。

  报道称,特立尼达海滩原定当天晚上9时半举行一场演唱会,但由于发生这起坠车事故而取消。(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