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德拉基讲话之后欧元计价黄金获得上行动能

  • 发布时间:2016-02-16 07: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知名财经网站FXStreet周一(2月15日)撰文指出,在德拉基日内在欧洲议会上表示如有需要将采取行动之后,以欧元计价的金价获得上行动力。

  黄金在5日均线1079欧元水平附近寻得支撑。德拉基在声明中表示,如有需要,欧洲央行将采取更多行动,欧银准备好推动经济和通胀上行。德拉基重申,欧银将于3月再次评估是否需要采取更多行动。

  这一鸽派声明并不意外。不过,这推动欧元/美元略微走低,扶助以欧元计价的黄金获得复苏动能。德拉基讲话之后,金价交投于1085欧元/盎司附近水平。

  FXStreet指出,金价初步支撑位于1079,如跌破则下看2月9日低位1067.10。

  上行方向,如突破50小时均线1094,将为再次测试1100水平敞开大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