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拜登出席奥斯卡介绍Gaga新歌 呼吁反对性暴力

  • 发布时间:2016-02-29 14: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今日在美国举行。美国副总统拜登登上了奥斯卡的舞台,他介绍了Lady Gaga演唱的歌曲,称Lady Gaga为“我的朋友”。

  稍后,拜登再次登台,发表了关于改写美国校园性暴力文化的讲话,他还鼓励受害者们站出来勇敢揭发恶行,并以“不是你的错”鼓励他们。

  拜登的讲话赢得了观众们起立鼓掌30秒。他感谢观众称,“我是今晚最不够格站在这里的人,谢谢你们”。

  拜登是“It's On Us”运动的发起人,这项运动旨在提高妇女们的性安全意识,去告诉她们“非自愿的性行为就属于强奸”。这项运动的最终目的是在美国打造一个“性侵犯不可接受”的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