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副总统拜登称还未准备好宣布是否竞选总统

  • 发布时间:2015-09-11 15: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6月6日,在美国特拉华州威名顿,美国总统奥巴马出席副总统拜登长子博-拜登的葬礼。美国副总统约瑟夫-拜登家族5月30日宣布,拜登的长子、特拉华州前总检察长博-拜登因患脑瘤去世,终年46岁。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10日接受采访时称,他还没准备好宣布他是否可以全心全意再次角逐总统大选。

  拜登对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晚间秀》节目的主持人科尔伯特称,任何竞选入主白宫的人,都应当向美国民众承诺他或她会对这项工作全心全意、充满激情和能量的投入。

  “如果我说我知道我在那里,那就是撒谎,”近期丧子的拜登在采访中说道。“依我之见,除非愿意110%的投入,否则任何人都无权寻求该职务。”

  科尔伯特促请拜登参加总统选举。

  “我认为,你的经验、你的痛苦经历以及事业经历,将会是这场角逐非常缺少的东西,”科尔伯特说。

  不错的支持率令拜登考虑是否加入选战。但儿子博-拜登(Beau Biden)离世,又让他在是否参选一事上作斗争。博-拜登曾力劝其父参加竞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