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比亚迪2015年净利逾28亿

  • 发布时间:2016-02-29 08:32:0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比亚迪(002594)发布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00.14亿元,同比增长37.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29亿元,同比增长552.63%。

  比亚迪表示,2015年,新能源汽车行业呈现爆发式增长,公司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秦”、“唐”受市场热捧,继续主导插电式混合动力私家车市场;公司纯电动大巴K9等产品的订单大量交付,使得公司新能源汽车销量及收入快速大幅增加,带动公司利润的大幅提升。

  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方面,EMS业务实现快速增长,与持续增长的金属部件业务共同驱动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收入的大幅提升。

比亚迪(00259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