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携手欧尚30亿欧元投资巴黎大型综合性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2-29 07: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为法国总统奥朗德(右一)接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左一) 庞无忌 摄

  中新网北京2月28日电 万达集团28日公布的消息称,2月26日,万达集团与法国欧尚集团在巴黎签订协议,双方将共同投资巴黎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法国总统奥朗德接见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并祝贺万达集团重大项目落户法国。

  据悉该项目位于巴黎市区东北部,毗邻戴高乐机场,距巴黎市中心约10公里。项目占地80公顷,总投资超过30亿欧元,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全部持有经营,由室内外主题公园、大型舞台秀、酒店群、商业中心、会议中心等内容组成,是欧洲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个投资项目,是法中最大投资项目,也是法国与巴黎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开发项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成后将成为欧洲文化旅游商业的新地标。

  该项目建设期间预计提供约2万个就业机会,项目投入运营后提供约1.4万个就业机会,因此该项目也成为法国最大的民生工程。(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