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多地遭袭十平民死亡

  • 发布时间:2016-02-29 07:37: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叙利亚冲突各方停止敌对行动协议于当地时间27日零时生效。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叙多地当天遭爆炸和迫击炮弹袭击,共造成10名平民死亡、数十人受伤。同时,叙政府军打击极端组织的行动仍在持续。

  据报道,叙中部哈马省萨拉米耶市当天先后发生3起爆炸袭击,共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

  此外,叙北部城市阿勒颇多个居民区遭迫击炮袭击,造成1人死亡、数人受伤;东部代尔祖尔省遭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多轮炮击,致1名儿童死亡、12人受伤;4枚迫击炮弹当天落入首都大马士革,造成1人受伤。

  另据叙国家电视台报道,叙政府军当天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哈马省东部地区发生交火,打死35名极端武装分子,并摧毁多辆属于该组织的武装汽车。

  本月23日,叙利亚政府发表声明,宣布接受美俄促成的停火协议,但强调叙政府军不会停止对“伊斯兰国”和“支持阵线”的军事行动,并有权对武装组织侵犯叙利亚人民或政府军作出回应。

  叙利亚内战自2011年3月爆发后已经持续近5年。据联合国统计显示,连年战乱已导致该国超过25万人丧生,100多万人受伤。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