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动一动手指,微信就能办贷款

  • 发布时间:2016-02-27 03:29:41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不用四处打听,无需频繁跑银行,在家动动手指,就有客户经理主动快速为客户办理贷款。这样的服务不再是梦想,通过永康农商银行微信公众平台就能实现。为进一步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有效满足广大城乡居民的消费需求,永康农商银行因地制宜、量体裁衣,创新推出了“工薪贷”“百姓贷”系列个人消费贷款,无需担保、无需抵押,以纯信用方式发放。同时,该行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便捷优势,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开设预约服务功能,客户动动手指,预约后即有客户经理为其提供一对一服务。客户还可通过网上银行申请办理,实现信贷业务与互联网的互融互通。据悉,自预约功能开通以来,共收到申请“工薪贷”“百姓贷”贷款120条。截至目前,已发放“工薪贷”14笔、金额363万元,“百姓贷”3笔、金额15万元。下一步,该行将通过上门办理等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快速、更便捷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全力构建百姓智慧生活网。

  (周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