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康农商行荣获政府质量奖

  • 发布时间:2016-01-16 03:29:4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永康市政府质量奖名单出炉,全市共4家单位荣获政府质量奖荣誉称号,永康农商银行作为全市唯一一家金融机构获此殊荣。近年来,该行坚持以政府质量奖为目标,始终保持服务标杆形象,无论是在金融服务方面,还是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都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去年,各项存款余额209.39亿元,比去年年初增加21.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44.60亿元,比去年年初增加11.6亿元。连续七年位列永康市纳税百强前三名,近三年共上交各项税收7.63亿元,占永康各金融机构纳税总额的80%以上。同时,大力支持公益事业,为“五水共治”建设捐赠328.11万元、向永康市居家养老项目捐款100万元、为永康各贫困村捐款共计79.8万元用于新农村建设等。与此同时,在市政府的主导下,全省首创“转贷通”项目,全力破解企业续贷难题。共发放“转贷通”4256笔、221.66亿元,受益客户1681家,为企业节省转贷成本逾2亿元。落实惠企减负政策,免收丰收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16项服务费用,共计为企业和农户减免各项费用2200万元。在全市各行政村均设立了农信服务点,并构建了覆盖全市728个村的电商金融服务网络,已有318家站点对外营业,有效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百米”。 (谢晓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