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康农商行节后忙送“福泽”

  • 发布时间:2016-02-27 03:29:41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节后上班,浓浓的年味气息还未散去,永康农商行古丽支行就积极组织员工分头行动,通过走村入企,为农村百姓、企业送去春节第一道“福”。该支行共走访了200余家企业、农户。根据走访中了解到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该支行“对症下药”制定了可行性措施。一是将分步分批次进村进企举办“金融讲堂”活动,使更多村民、企业了解金融政策;二是对于经营效益好且信用度高的农户,可视情况给予发放小额信用贷款,免除其苦苦寻找担保人的烦恼;三是对于知根底的放心企业,根据上一年度的经营情况给予信贷支持;四是向社会公众大力宣传永康农商行的利率优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将给予利率优惠;五是大力推广和宣传永康农商行“工薪贷”“百姓贷”系列个人消费贷款,让每一位永康人和更多的新永康人享受到普惠金融的福泽。 (胡雅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