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春节节后销售龙虎榜

  • 发布时间:2016-02-26 09:32:38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远洋心里

  销售面积:16500.91平方米

  项目位置:滨海新区大连东道和港滨路交口处(市民广场轻轨站东侧)

  项目简介:远洋心里位于滨海新区新港成熟片区,在天津自贸区内,与开发区紧邻,交通便利,距轻轨九号线仅800米,方便快捷到达天津主城区;毗邻京津城际于家堡站。该项目定位为涵盖住宅、商业、公寓为一体的青年生活住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括80-95平方米两室、三室户型的住宅和近万的街区商业、写字楼以及重点教育配套。在户型方面,远洋心里目标瞄准刚需用户,主打80-95平方米的二室、三室房源,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新港片区高品质刚需房源的空白。

  宝龙城

  销售面积:8255.82平方米

  项目位置:滨海新区滨海旅游区海旭道与安明路交口

  项目简介:宝龙城项目地处滨海旅游区核心位置,建筑包含小高层、高层、洋房、别墅、商业,是大体量地产项目。其中,商品住宅项目面积为75—129平方米不等,多为南北通透户型设计,不同的户型设计使不同需求的购房者有了更多选择的空间。项目总户数为2380户。占地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其中,4-4地块是纯商业用地,经公司设计部确认,在此规划以方便居民日常所需的生活配套为主,包括超市、餐饮、银行、干洗店等。辐射整个旅游区及生态城。

  世茂泊郡

  销售面积:2960.08平方米

  项目位置: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和畅路与和惠路交口

  项目简介:世茂泊郡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起步区南端,紧临永定新河和50万平方米永定洲湿地公园,北与生态谷相接,北至和惠路,东至和畅路,西倚永定新河,南与湿地公园接壤。世茂泊郡总占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住宅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世茂泊郡由31栋叠拼和12栋联排别墅围合而成。

  众美青城

  销售面积:2802.94平方米

  项目位置: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中天大道与和顺路交口

  项目简介:众美青城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起步区东北首,东临中央大道、北邻慧风溪、西临中天大道、南接和顺路。社区由36栋7-9层观景电梯洋房和10栋联排别墅组成,是纯低密洋房、别墅社区。众美青城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2,绿化率40%,社区人车分流,车位比大于1∶1。

  远洋城

  销售面积:2482.92平方米

  项目位置:滨海新区塘沽津塘公路7016号(华北陶瓷对面)

  项目简介:远洋城隶属滨海新区,远洋城拥有200万平方米生活主场。教育为先:实验小学、塘沽一幼;商业配套:6万平方米消费区,餐饮娱乐、名品专卖店、品牌超市。远洋城占地面积约70万平方米,整体规划11个组团,分为10个居住组团+1个配套组团,总建筑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之巨。整体采用欧式建筑风格,规划中涵盖住宅、配套商业、教育等生活配套。居住组团建筑形式多样,包含高层、小高层、多层。远洋城自身配备6万平方米商业体、4万平方米教育配套以及休闲、娱乐、教育等一站式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